月有清辉

原来的图片会涉及到侵权,我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但是我不会只换封面,于是就把第一章删了重编辑一下,这次的封面是我自己的随写,所以不用担心啦❤️

【维勇】*新年贺文*
/其实它跟新年并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我会在这七天之内完结它/这是一个电本理工女第一次发文,真的,由于我的好友【诗情】和【画意】在我漫长的理工生涯中都弃我而去,而本人也并没有谈过恋爱,所以,看到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有什么意见尽管提(但请不要有攻击性言语,我少学了多少年语文理工孩子你们懂的)最后飞一个吻 ~o(^▽^)o mua~💋
/提示:我本身的性别意识不强,就是关于男生该做什么、女生该做什么,在我的世界观里男生喜欢穿裙子和男生喜欢打棒球没有任何区别,所以不用提示我某个歌剧角色是女的,Victor是男的不能唱这种意见,谢谢🙏/

(歌剧演唱家维克多&青年画家勇利)/梗/

就在那一瞬间抬眼、我看到了清晨洒满碎金色月光的你、而你看进了屋檐下毫无防备的我的眼...
part one 🌛那圣彼得教堂映下的命运之影啊
你蔚蓝透水色的瞳孔热情而神秘、温柔却冷漠,没有什么能将你的目光永驻,就像那位豪放不羁又深藏秘密的吉普赛姑娘,我不是你永远的唐·豪赛,你也不会是我一个人的卡门,但即使如此,我仍愿为你身负罪孽、毅赴深渊……

——Yuri

“Si tu ne m'aime pas, je t'aime(如果你不爱我,我偏爱你)
Si je t'aime, prend garde à toi(如果我爱上你,你可要当心)”
Yuri不住在这清澈高远的歌声闭上眼倾听,而歌词的含义却让人心中发涩,是啊,我已经爱上你,如飞蛾扑火、深陷、万劫不复...每一次凝眸而视都像是以毒攻毒、每一次侧耳倾听都像是饮鸠止渴,If you aren't there,ain't nobody else to impress.
无知无觉,曲终、人散,Yuri依然是一个人走出剧院,昏黄的路灯守候着归人,圣彼得教堂的街角一阵轻吟浅唱流入耳畔,Yuri忍不住随着声音走进晦暗的胡同里,骤然一双只会源于遥远幽深的蓝洋宝石撞进了Yuri的目光、一头浅银色发丝犹如古中国贵族才能享有的上好的丝缎、顺着月光倾泻而下。直到走到那个月之精灵的面前,Yuri才后知后觉:“抱歉,打扰了,那个...你唱的太好了,我就...忍不住...”
Victor打量着眼前的这个青年,乖顺的黑发附贴在额前和耳后,纯真而诱人的蜜糖色琥珀嵌在眼眶上,慌张的神色使他樱唇微张,是一个清澈而诱人的猎物呢……“没关系,我是Victor,你叫什么名字?”
“yu...Yuri,Katsuki Yuri.”
“这么晚了还会路过这里,是来听音乐剧的吗?”
“啊,是呢,Victor的演唱很感人呢,有时候像是流风、时而又像是溯雪、青云、玉溪、温火……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嗯...大概就是很好听的意思。”
“哈哈,Yuri先生很可爱呢,Yuri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呢?很好奇啊”
“咦?我...我的收入就靠画画然后卖、还有办画展什么的。”
“啊~这样啊,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呢,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看看你的作品吗Yuri先生?”
“嗯,好啊,你可以来我的画室,就在离这不远的一个地下室里。”
“哇~好高兴,走吧走吧。”
Yuri还是第一次带别人来自己的画室,还好外面的房间很正常,都是一些自己游览各地时画下的风景,而里面有一间小一点的画间,存满了Victor的各种画作,水彩、油画、素描、版画......《卡农》、《浮士德》、《图兰朵》......各种各样的角色画,说实话,Yuri还是很怕自家男神这么赤∑(゚Д゚)裸(*/ω\*)裸地看见自己痴汉的成果呢。
从一进门开始,Yuri就一幅幅地介绍画中的场景、意义,从弗洛伦萨的巴吉洛美术馆讲到明治神宫御苑中的菖蒲田,虽然Victor也去过很多地方,但是除了巡演的礼堂周围,根本没有好好逛过景点,这么一看还真是有些遗憾呢。
就这样一直讲到夜半,Victor一个小小的优雅的哈欠提醒着Yuri已为时不早,一阵歉意涌上,Yuri慌张道:“啊...嗯...已经这么晚了,不如就住在我家吧,反正这里离你工作的地方不远,明天早上去上班也来得及的。”Yuri才不会坦白自己是因为这里离Victor工作的地方近才买下这里的呢。
“嗯,好啊!”
“我这有新的内裤和睡衣,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睡......”一起...睡,说完了才反应过来的Yuri君顿时就番茄脸了(🍅形象),满脑子已经被,我的天,我刚刚和我的男神说了什么,我对我的男神发出了什么邀请...刷屏 。
Victor侥有兴趣地看着Yuri脸红的样子,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