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有清辉

这次的图片是动画原画的截图,我一样是觉得很美就分享给大家了,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要提醒我哦,就像我第一章后有大大评论提醒我同人画需要表明来源就很感谢呢🙏我在这种漫圈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维勇】*新年贺文*(第-2-弹)

        Yuri的家就在那间地下室的楼上,这是一个独身男人的房间,却处处透着暖色,三面墙壁手绘着月亮女神阿尔提妮斯与魔神暴风雨神因误会嫉妒而碎裂的爱情、伊与海伦对爱卑微的守候、爱琴海上活在自己梦境中的塞萨洛尼基的悲伤与彷徨,这一切,就像他甜中带酸的无偿之爱......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带着圣洁,亲吻着Victor的睡颜,这个男人无疑是神的恩赐,唱着歌剧的时候是那么光华怒放、平时的相处中又温柔细致、醒能一笑倾人国、睡似天使误入凡尘,Yuri忍不住逆着光晕细细描摹他的轮廓,虽已画过万千遍,却也有种每次看见他都会比上一次更迷人的感觉,所以......才会一直一直、怎么画也画不够,想到这里,Yuri顿时手痒了,等在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站在了那间秘密画室的画架前,没有颜色的素描已难以描绘男神的俊朗、而水彩的淡彩也无法晕出他鲜明的美貌、好像,必须用到油彩、那样壮烈、明艳的颜料才能写意出清晨里那个精灵的妖媚......
也许连Yuri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绘画时的眼神是那么温柔、缠倦,不甚明亮的背阴处房间里,他的神情专注而陶醉。
        敲门的咚咚声和落笔之声同时响起,而Yuri此时的内心充斥着会不会被男神发现小心思的紧张感,手忙脚乱的确认之前的画作都已被藏好,但是画板上这幅笔迹未干的画是无论如何都没法收起来的了,匆匆忙忙组织了一下说辞,才敢打开门,还好这个房间里没有多少男神的作品。
        “早上好,Yuri,在干什么呢?”
        “我...我在...练习绘画,那个...早上好,你饿了吗,想吃点什么?我去做。”
        “不,还不饿,现在的我比较想知道Yuri刚刚在画什么呢,可以让我看看吗?”
说实话,面对着男神这种水水的波浪眼和心形嘴,Yuri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呢,回身站在了画作后面:“就是这幅,很抱歉,没有经过你同意就......”
        “wow,这是我吗?Yuri 画的好棒呢,Yuri会画自己吗,我比较想看Yuri的自画像呢,可以吗?”
        “啊,可以啊。”Yuri从柜子里抽出一本画册,打开画夹,抽出一张年份不远的水粉画,画中从上到下由白到蔚蓝的渐变,而Yuri在其中化作人鱼,水中自然光下的鳞片五彩斑斓,人鱼赤裸着上身,向上伸出一只手臂,好似要到水面上去看看这光怪陆离的世界,周围大大小小的气泡似是七色宝石、晶莹剔透,而青年的神情却不因这美景而欣喜不已,相反,一种似是求而不得的哀伤包围着他,渴望着什么,却在用尽全身的力气后,或是求而不得、或是得之又失,眼中无泪却比泪水盈眶更加沉重。


        Victor看着画中的人鱼,它很美,让人移不开眼,可那饱含的某种情感却让Victor没由来的想要逃避,状似随意地提起其他话题:“画的真的很有意境呢,Yuri好厉害,平时也这样时常幻想一些有趣的东西吗?”


        而Yuri此时却无法不纠结于自己顺手给出去的这张画,为什么不拿一张稍微明快一点的啊……为什么是这张,男神要是问我为什么画这种悲伤的表情,我能说是对男神你求而不得吗……喂......等等,男神刚刚好像是问了我什么。


        “啊...嗯,是啊,不只是人鱼,我还画过独角兽、银狼、古树......这样的角色,很有意思吧?”有意思个鬼啊,简直羞耻play了好吗?男神不会让我都拿出来吧,等等,我那张虎皮猫的在不在我手上这摞画册里......OTZ


        “哇,还有这么多有趣的设定!”Victor虽然对Yuri的自画像很感兴趣,但实在是不想看到和第一张人鱼眼中一样的忧郁,“但是我现在好饿,可以去吃早餐吗?”


        “嗯,好,我准备了金枪鱼三明治和燕麦牛奶,可以吗?”


        “可以啊~(⁎⁍̴̛ᴗ⁍̴̛⁎)~”


        





(感谢看得下去的宝宝们,欢迎提意见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