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有清辉

【维勇】词曲
(原创)
是你飘逸的银发打开我的心扉
从此我有了想要一生追寻的梦欸
是你清澈的灵魂驱散我的黑夜
从此我踽踽的旅程有了依赖
而你曼妙的舞步转动我的命运
将我黯淡的画卷上添上一抹亮彩
这是爱吗
是爱吗
但它比爱更加撕心裂肺、亘古弥今
我已无法阻止它愈演愈烈
也许飞蛾扑火已是身不由己
我祈求上天让那抹水蓝暂且停留我身
为此我愿倾尽所有
我懵懂的方式超越所有追随你的光亮
我亦愿向魔鬼出卖我的灵魂
即使深渊在临、万劫不复
就在这一日我带你走过我的世界
就在这一夜将你的铭文深刻我骨髓
也许将来有一天我能和这记忆一起随风而去
化为痛苦而甜蜜的尘埃
你还能记得一个单蠢少年的无偿之爱


——勇利

评论(1)

热度(74)